貓撿了一隻狗回家,一下班回到家裡,就被人家訓斥了一番,

只為了家中有小猴子,所以不准養狗.老虎訓一頓,老媽訓一頓..



貓懷疑起你們是否真知道貓現在心裡的想法

我想你們是不懂的吧!知道貓為什麼帶牠回家嗎?

知道為什麼當你們訓斥時貓都不回嘴嗎?

不知道吧!因為你們自己自私的以著自己的想法套在貓的身上,以為那就是貓的想法時,貓徹底的對著你們這些所謂的家人失望~你們只是自顧自的劈哩趴啦講了一堆不准養的道理,那你們是不是真正聽到了貓想要表達的想法了,不知道吧..這也是為什麼貓總是說你們沒有真正關心過貓



雖然貓知道在這裡說這些話根本是發揮不了什麼大作用,因為那隻狗已經在剛剛被貓放生了.不過貓還是要說,貓會把牠帶回家是因為



第一,貓不想要看牠被人丟石頭,被人抓去當狗肉,被人抓去安樂死才會帶牠回家.



第二.貓並沒有打算養牠,貓只是希望暫時把牠安置在咱們家,以防止牠發生了第一項裡的那些事情而已,並且貓想讓有想要認養的人能夠認養牠..



這些才是貓真正的想法,現在你們懂了嗎??

我已經不爽你們這樣子的誤解很多年了

我不是生活在你們控管下的商品

我有我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考

別老是拿著你們自己的想法來套在我身上

這會讓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跟你們講心裡話



從小時候就是這樣子

你們老愛自說自話

自私的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的身上

然後就說那是那個人現在的想法...

喵的咧..

最好是都像你們講的那樣子咧...

"按"心中有著極大值的不爽



什麼都不聽!什麼都不問!什麼都不讓人講!



難不成你們都成了貓肚子裡的蛔蟲啦..

就算真成了蛔蟲也不一定就知道貓的想法..

我只說你們真的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ra0201 的頭像
    Ayura0201

    Ayura0201's Blog

    Ayur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